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媽媽一起榨葡萄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一起榨葡萄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好!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自己榨過葡萄汁呢!去,把榨汁機拿來吧,我來洗葡萄。”我一聽,心想:嘿!媽媽同意了!那我可要露一手了,葡萄汁還可以幫媽媽美容呢……呵呵! 

  媽媽把葡萄輕輕地放在水果籃里,我拎起一長串葡萄,紫紅紫紅的,外皮圓鼓鼓的,緊繃繃的包着果肉,從上到下,由多到少,形狀很有美感。洗好后,一個個圓溜溜的,帶着微微的綠色植物的清香,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丟到嘴裡,嗯,真甜! 

我把葡萄放進榨汁機中間的裝料杯里,按照量放入適當多的純凈水。蓋上蓋子,打開按鈕。瞧啊,隨着唔唔的機器聲,通過榨汁器過濾網流出了甜蜜的汁水。 

倒進杯子里,聞一下,一股青澀香氣,喝一口,沁人心脾。 

  媽媽說:“再加點冰塊,這樣會比現在更甜,更好喝!” 

  接着收拾戰場。倒掉葡萄殘骸,它們鮮艷芬芳像一堆揉碎的玫瑰花。躺在垃圾袋裡,一點不顯得狼狽的樣子。 

  喝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比喝了玉蜂釀的蜜還甜! 

  聽說葡萄汁具有補虛健胃、降血壓、預防心臟病等等的功效呢! 

  看來葡萄汁的功效多多,營養多多,下次到我家來,我一定要讓你嘗嘗我榨的葡萄汁!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一起榨葡萄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一起榨葡萄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