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自從我哌哌墜地,她總是時時刻刻惦記着我,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頂在頭上怕飛了……,在感受您這份母愛的同時,我又感覺到了生活的單調和壓抑。

  先從我的日常生活說起吧。每天早上,我一睜開眼,您就開始忙碌起來,親自幫我穿好衣服,連鞋帶也幫我系好,還幫我打好洗臉水,連牙膏也幫我擠好在牙刷上。記得每次上學和放學,您不管起風下雨您總是親自接送,吃飯的時候您怕我吃不好,還親自喂我吃,我偶爾和夥伴們做遊戲,您怕我摔跤,總跟在我身邊,害得小夥伴們總嘲笑我長了個“小尾巴”……總之,我在家裡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其實,我也想和我們大多數同學們一樣,自己乘公汽上學,也希望能自己鍛煉一下自己,可您總是不放心,也從來沒給我機會。記得有一次您在炒菜時,發現鹽用完了,我提出到商店幫您買時,您立刻拒絕了說:“路上車多,太危險了!”我只好作罷,其實,商店就在我們家附進,僅僅隔一條馬路而已。

  媽媽,現在總怪我長大了,跟您的話反而少了,可您不知道我內心的想法,就拿前天的那一件事來說吧,我對您講訴了我們班有個調皮的男生罵了我,每二天早上,你就賭在校門口,等到那位同學后把她訓斥了一頓,結是那們同學每次見了我,就對我瞪大了眼睛,再也不理睬我。其實我告訴您是要您教我怎樣去處理好同學的關係,可您……

  媽媽呀,您還記得小時候給我講過《燕子媽媽》的童話故事嗎?燕子媽媽非常疼愛她的孩子,她想教小燕子學飛,可下雨了怕它們淋了,不讓學,起風了,又怕它們吹感冒了,又不讓學。最終小燕子沒有學會飛,一常暴風雨過後,燕子媽媽出去覓食時小燕子因不會飛,而慘死在鳥窩裡。親愛的媽媽,您不覺得和燕子媽媽很相似嗎?如今。女兒都十一歲了,我想學會自強自立多希望我能像小鳥一樣獨自翱翔在湛藍的天空啊!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