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物”樓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樓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院有許多公寓,其中49棟的第一單元四層樓都種滿了植物。他們像一個個人,歡迎人們的到來。

  第一層種了茉莉花,不過還很小,含苞欲放,但很白,潔白如玉。一叢從綠葉襯托出茉莉花的美麗,遠遠望去就像一條地毯上鑲嵌了幾顆珍珠。茉莉花的旁邊還有朵花陪襯着,顯得十分美麗、動人。

  第二層的植物最多。有一棵矮樹彎了彎腰,樹上掛了一隻鳥巢,裡面曾經飛進過幾隻鳥,但後來逃走了。還有幾株花,只有一個小小的花苞。一棵紅葉樹探出頭來,好像在向外人招手問好哩!五朵螺旋形的花排排擺在紅葉樹下面,好似樹下面的五個小孩在玩耍。在兩個花盆裡,一個花盆種了一株又高又茁壯的植物,它分了幾個岔,有五堆雪花形的葉子。下雨時,它直立在雨中,葉子呈傘形撐開為小動物們遮雨;遇到強烈的暴晒,葉子又耷拉下來,這不愧是個鮮明的對比!另一盆花濃濃鬱郁的,長得很茂盛,花零零碎碎地散在每一片葉子的角落。顏色淡粉,但香味濃郁,吸引了蜜蜂前來采蜜,蝴蝶傳粉!

  第三層,也就是我家擁有三種植物。日本海棠花已有七百多天的歷史,開花、采蜜、凋謝對我來說早已是千篇一律的事情了。每當那日本海棠花的香氣撲鼻而來,我就好像步入了仙境一般。一種不名小花經過九九八十一天的磨練,五朵這樣的花變得只是剩下了兩朵,而這兩朵花變得剛強有力了。不論風吹雨打,還是太陽暴晒,都頑強地挺過了這些魔鬼般的訓練,讓我似乎看到了困難的成功,風雨後的彩虹!還有一種植物,既像蕃薯葉,又像牽牛花。因我們不在意它,給它自由,結果這株植物?來繞去,我們就把它掛在衣架上,它長來長去,就像裝飾門框用的植物,美麗極了!

  四層有一棵矮樹和一盆仙人球。矮約有80厘米,幾乎懸在空中,綠葉、枝條都向外面伸展,像在偵察什麼;仙人球小小的,圓圓的,和野薔薇一樣長滿了刺。二樓有一株仙人掌在攀爬,為植物加了裝飾。

  我們這四層樓不但是音樂樓,而且還是植物樓。真的好奇特啊!

您正在瀏覽: “植物”樓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樓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