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頭花“失蹤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花“失蹤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頭花“失蹤記” 標籤:失蹤記作文 頭花作文 失蹤作文

“頭花沒了!”感覺到辮子上空了的時候,我的手懸在頭髮上,心裡一陣着急,淚差點流下來。 

  星期日,媽媽在小店裡給我買衣服時,我看上了一個頭花。這個頭花還真漂亮,用黃、綠色的線做成的小絨球串在鬆緊帶上,一條一條的交叉起來。它顏色鮮艷清亮,看到它,讓人想到明媚的春天;它手感柔和,摸着它,讓人心裡暖融融的。而且,在這個小店裡它獨一無二!媽媽給我交了錢,當我知道它屬於我時,我立刻把它戴在了頭上,媽媽和小店的阿姨都笑了,看到她們笑話我,我想生氣,可是我得意地昂了昂頭,嘴角的笑卻怎麼也止不住。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把心愛的頭花放在它的“崗位”上,美滋滋地去上學。 

  終於上完了一天的課,晚上寫完作業我洗漱完要睡覺了,當我去把綁頭髮的皮筋摘掉,讓頭髮“放鬆”一下時,突然那個“崗位”上空空的—頭花丟了!這可怎麼辦?我是在哪丟的?它現在在哪?我的腦袋一下子變成了一鍋粥,又急又氣。那天一晚上,我都沒睡好。 

  第二天,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早晨,垂頭喪氣地走進了教室,忽然,孟冠彤一下子跳到我面前,“陳思捷,看看這是什麼?”說著,她把手在我的眼前張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我萬分想念的頭花!耶!我太激動了! 

  經我再三追問,我才知道昨天上體育課時,孟冠彤想跟我開個玩笑,便悄悄摘走了我的頭花,還好,虛驚一場。慶幸之餘,我又有些恨她,唉,這個玩笑開得讓我好緊張,害得我做夢都在翻箱倒櫃找東西,可能她不知道我是這麼在意這個頭花吧! 

  就這樣,我失蹤的頭花又回來了。失去的才更覺珍貴,我會更加喜歡它,愛惜它! 

  輔導教師 辛莉

您正在瀏覽: 頭花“失蹤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花“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