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金魚,這條金魚有趣極了,它是爸爸出差時特地買回來給 

  我的  

  這條金魚是條鼓眼金魚,身長大約有一寸半,寬約半寸。中間滾圓飽滿的地方是魚身,占整個身體的三分之一差不多,它身上的魚鱗片,就像披上一件漂亮的花衣裳,保護着金魚的身體,斜看這些魚的鱗片,好像是起伏的波浪,正面看又像是連綿起伏的小山丘。 

  金魚的頭很大,上面那對小燈籠就是金魚圓滾滾的大眼睛,金魚的眼睛鼓鼓的,還是凸出來的,它睜大眼睛似乎在看着我,又似乎在尋找自己的同伴, 頭的正前方是魚的小嘴,那嘴也是圓形的,嘴唇突起一張一合,似乎在不斷的呵氣呢1!如果你看的仔細還會發?它的嘴是有一圈細細的白圈。 

  金魚有一條很長的尾巴,還分叉,有三個,在水中搖擺着,又像空中飄浮的幾縷白雲,我疑神的看着,腦海里想象那條金魚舒展着它那對輕盈的小翅膀飛向藍天的樣子,呵呵---- 

  它是一條多麼有趣的金魚啊,我喜歡它,每當我讀書做作業疲倦的時候,就拿出手機,看着小金魚似乎疲勞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小金魚,它可真是我的好夥伴啊!。

您正在瀏覽: 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