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

 江蘇省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顧恩藍

  今天,媽媽從金魚店裡給我買回來幾條小金魚。小金魚美麗 而靈敏。它的頭部不太大,眼睛卻很凸出。小嘴巴一張一合,吐 着許多小泡泡。小金魚身上的鱗片大而圓,宛如一個個半透明的貝殼。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恰似一把把展開的大扇子,多麼美 麗啊!其實,那是金魚的魚鰭。金魚的魚鰭就像船槳一樣,划來划去“船槳”一擺,整個胖身子都晃動起來,可頑皮了。金魚有淡灰色的、有純白色的、有金黃色的、還有五顏六色,形成了天 然花紋。我最喜歡的要屬那條金黃色的了。這條魚最大,好像一 條“金魚王”,在水中總是威風凜凜。 

  這時,我把一小塊麵包仍進了魚缸。剛才還文文靜靜的金魚 現在卻興緻勃勃,奮勇搶先。只見那條“金魚王”沖了過來,把 大家爭奪半天的食物一口吞下。然後,它又探出頭吐着泡泡,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呢!我望着這些爭先恐後搶食的小金魚,真為 有了着些可愛的小夥伴而高興。

  

  指導教師:奚赳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