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嚴雨欣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嚴雨欣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嚴雨欣: 

  你好! 

  我是胡祉祺.我們相距很遠,沒法兒天天見面,所以我天天都在想念你.真想看看你變了樣兒沒,你現在好嗎? 

  嚴雨欣,我的好夥伴,當我和你在一起時,那別提有多快樂!你天真 活潑 可愛.愛逗人笑,讓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跟你一起玩遊戲時,你蹦蹦跳跳,機智靈活,別人總抓不着你;我們在一起聊天時,看你講得那麼投入,都做起了模仿動作.這時,你很天真;當我們在一起學跳舞時,你做得每個動作都不標準,甚至特別的滑稽,總會讓我笑彎了腰.這時,你真可愛;當大家一起說笑話時,你的笑話,就一定是最多的,你講一個,就會讓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這時,你真像個大笑星. 

  和你在一起分享的時光不知到有多快樂,可你轉學了,我的生活也變得平平淡淡,沒意思!雖然我不能天天和你在一起,但我知道,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要我妹妹把這封信送給你,並送給你一個多功能鉛筆盒. 

  祝你 

  學習進步 天天向上 

   胡祉祺 敬上 

  2007年 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嚴雨欣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嚴雨欣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