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我們的校園可真迷人到處都是小花小草,好看得不得了!

  “春來了,春來了!”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瞧,小草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哈哈,它們在玩捉迷藏呢!柳枝抽出了嫩芽,芽苞正咧着嘴傻笑呢!桃樹上的花苞含笑綻開,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大姑娘。最有生機的當然是那可愛的同學們了。看,他們正排着隊,唱着歌,去春遊呢!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挎着花籃走了,炎熱的夏姑娘來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操場都快被烤化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熱死了,熱死了!”五月石榴紅似火,是呀,你瞧:學校花壇里的那兩顆石榴樹,紅艷艷的一片,像兩朵燦爛的晚霞飄落在樹上,石榴花姑娘正笑嘻嘻地享受“日光浴”,都快把樹枝壓斷了。

  夏去秋來,秋姑娘穿着一身金光閃閃的衣服走來了。秋天,楓紅桔香,楓葉火紅火紅的,像一把火在枝頭燃燒。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飄着桂花的清香,真讓人陶醉。調皮的秋姑娘“呼”地一吹,把黃葉都吹落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整個校園五彩繽紛,這邊一抹紅,那邊一片黃。甚是好看!

  冬天,雪花像白蝴蝶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整個校園白茫茫的,教學樓像瓊樓玉宇閃着銀色的光輝。看那梅花,凌寒獨自開,彷彿在說:“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同學們到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校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充滿了歡聲笑語。

  啊!校園的四季可真美啊!這可不是我吹的,你不信的話,快來鶴琴小學瞧瞧吧,到時候,可讓你大飽眼福呢!

  鶴琴小學四年級:徐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