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之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風吹過窗戶,風鈴微微搖動着,發出一片清脆悅耳的聲響。

  這風鈴是一位朋友在生日時送給我的,見證着我們深厚的友誼。它的外形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兔子,那小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還有那撲閃撲閃的眼睛,面頰上映出的紅暈,簡直讓人愛不釋手。我也滿心歡喜地將它掛在窗戶上。

  每當我學習時,它就發出一陣陣聲響,時時刻刻地讓我清醒,而不是頭昏腦漲。每當我睡覺時,它就像一首安眠曲,陪我進入夢鄉。而在早晨的時候,也是它清脆的聲音伴着暖暖的陽光把我從夢中喚醒。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也與它有關。每天下午,我都會坐在陽台上,聽着風鈴那悅耳的聲響,拿着一本書細細品讀。有時我會望向窗外,看看蔚藍的天空,和煦的陽光,歸巢的鳥兒,內心不禁充滿無盡的遐想。

  風鈴緩緩搖動着,彷彿在譜寫一曲動聽的歌謠,一段優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風鈴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