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現你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你的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還是發現了你的美,如夏花般絢爛。

  ——題記

  又一年花開花落,春秋的更替帶走滿地的落葉和火紅的落花。

  落一地的鮮紅,凄美如一曲離歌。花瓣落在冰冷的地面,而這慘白的地面因這落紅而多了幾分溫暖。車,飛馳而過,碾過花瓣,那一地鮮紅不再刺眼,軟軟地膩在地上,粉碎。最終,被唾棄。花爛了,心碎了,又有誰知道,花瓣雖然不再靚麗,可那沁人的芳香卻留在地面上,深進入柏油路面中,永遠在飄蕩,飄向遠方。

  落一地的鮮紅,憂傷如一曲悲歌。當花瓣離開花朵,暗香殘留,無人來嗅。憂傷,開了一季的花最終凋零。是啊,再美好的事物也不過是短暫的。曇花一現的美,開過後便無人問津。這一地的鮮紅曾有多少人暗嘆,曾有多少女子沉醉在花香中不肯離去!而如今,花已落,人散盡,只留那芳香,瀰漫在空氣里,永遠在飄蕩,飄向遠方。

  落一地的鮮紅,惆悵如一曲婉歌。惆悵,惆悵,嘆一地鮮紅,無人回眸望。落了,敗了,有誰會回首?又沒人戀上這一地的鮮紅?這一曲婉歌惆悵,無奈,也只能認清現實。現實只不過是花落人散去,獨留那暗香,環繞在我身旁,永遠在飄蕩,飄向遠方。

  終於還是發現了你的美,那脫俗的美,那不真實的美。好一地的鮮紅!默默獨守這一生,最終燃燒生命,即使到生命的盡頭也會釋放那醉人的芳香,永遠在飄蕩,飄向遠方。

  發現你的美,凄美如一曲離歌,憂傷如一曲悲歌,惆悵如一曲婉歌。而我已深深愛上了你,火熱如一曲戀歌。

  四年級:百花繚亂

您正在瀏覽: 發現你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你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