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陰晴不定的小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晴不定的小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同學小崔白白的,胖胖的,活像一個小湯圓。他那胖胖的臉蛋把眼睛擠得剩一道縫。別看他胖乎乎的,看起來挺憨厚,可當他發脾氣時,比老虎還可怕!

  記的這學期,我們班上體育課時跳大繩,小崔由於比較胖,力氣大,搖繩。當我跳過去的時候,小崔把腰往下一彎,“撲”一聲,我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褲子破了,腿也青了。沒一會,我生氣的一瘸一拐地跑到小崔面前,大聲地對他說:“你看,都怪你,我褲子都破了。”怪我呀!可這時小崔的拳頭已經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肚子上。嘿,你還敢打人,本來火氣不小的我火氣更旺了,一拳打在了小崔的胸口上。“哇”小崔哭了,我似乎也平靜了許多。

  要是只從這件事你就認為小崔是個愛發脾氣的壞小子。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他可是我們班的“小朗朗”呢!

  他鋼琴彈的很好,多次在北京市,全國比賽中獲獎。每當他得了獎時,同學們都向他投來羨慕的目光。我也要向他學習他彈鋼琴那堅持不懈的努力。

  這就是小崔,雖然他愛發脾氣,可我卻要向他學習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作者:柴焯翔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陰晴不定的小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晴不定的小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