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我為你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喝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一個擁有上下五千年悠久歷史的熱血國家。中國,一個濃縮千年滄桑的文明古國。中國一個地大物博的勤勞國家……對於中國,每一個華人都對她有着無數感言。“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是您給予了我們奔騰的熱脈,美好的形象。長城、黃河、長江是您為我們創造了這比寶貴的財富。

  中國,我為你喝彩!因為老百姓是如此愛戴你。開國元老與我們的祖先們拋頭顱,灑熱血才留下了今天。今日的幸福生活,是他們一點汗,一滴血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來。真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願大家在享受美好的同時,能體會出他們的辛勞。

  中國,我為你喝彩!是您,使我們中國人團結一致,堅持向上。才使“非典”這一惡魔趕出國界。人們的生活重又回到了幸福、走上了正常的軌道。“非典”這一爆發,也許是上帝故意安排的,是命中注定來考驗我們中國的。結果我們勝利了。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在我國人民萬眾一心的努力下,“非典”終於被我們擊退了,打敗了。

  中國,我為你喝彩!2008年的奧運會,2010年的世博會……這勝利依舊屬於中國,我們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我們熱忱歡迎世界各地的人世來中國。

  中國,我為你喝彩!因為有成千上萬的同胞熱愛着你。他們站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遙遙地為祖國祝福。解放軍在守衛着祖國的江山;醫生護士們在救助“祖國母親的兒女”;建築師在建設高大的現代化建築物;老師們在培育“祖國母親的兒女”……

  中國,我為你喝彩!願你走向輝煌,走向勝利。讓我們幾十年後相約在這兒,再一次一睹中國的風采吧!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勇敢邁出一大步,讓中國走在世界之道上,成為最璀璨的一顆——東方明珠。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