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騙人”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騙人”的老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好的老爸,沒有什麼大缺點(注意,是大缺點),只有一個毛病——愛騙我。

  一次,我正在寫作業。老爸突然問我他們辦公室有一個人姓名記不得了,只知道他是由“王”、“丘”、“山”三個字組成。我以為老爸故意刁難我,就說:“他是不是就叫王丘山?”老爸搖搖頭,說他名字只有兩個字。我左想右想,就是想不出來。忽然間,我想了出來,說:“他是不是叫王岳?”我正為我那小聰明高興呢,猛然瞅到老爸滿臉的奸笑,哼哼,我明白了……

  又是一次,老爸寫東西。突然寫到“踏實漸”停了下來,在紙上寫了個“遠近”的“近”,問我:“‘踏實漸進’是不是這個‘近’?”我急忙說:“不是不是,是這個“進”。”說著,還在紙上寫了下來。老爸讚許地說;“小腦瓜還挺聰明的嘛!”“當然啦!”我附和道。哎!不對!我又上當了!

  老爸又叫我了,我得悠着點!

您正在瀏覽: 愛“騙人”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騙人”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