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鮮血凝成的中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血凝成的中國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地震后的第8天,小荷上還有許多四川的朋友杳無音訊,我們正在為他們擔心,為他們祈禱,早上升國旗時,我們為已經死去的兄弟姐妹們默哀,為活着的人們祈禱,不得不說這是中國最團結的時候!我心中的悲痛無發言喻,所以寫出的文字也雜亂無章,但我想表達的情感只有一個:中國加油,四川加油!此時此刻,沒有寧夏人,沒有四川人,只有中國人。 

  曾經一度對中國很失望,因為平常中國人很冷漠,很不近人情,但一到關鍵時刻,中國人也最團結,最講義氣,就人工作已接近尾聲,剩下的是重建工作,曾經的唐山不出幾年拔地而起,我相信,現在的新四川也會瞬間屹立!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四川不哭,我們在你身邊! 

  希望所有的四川朋友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鮮血凝成的中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血凝成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