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天使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天使三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第三集 

  乖乖當學徒 

  開門時,我非常的驚訝,這時的雨晴,身穿魔法袍,後面有四對羽翼。“媽!”我準備找人來看看我是不是真看花眼了。沒人答應。“別叫了,真是的,你、沒、看、花、眼。”雨晴不耐煩了。我的腦中出現了捉弄人的場面。 

  “你是雨晴嗎?”“笨蛋,我當然是了,冰戀,你是不是也該履行魔王的責任了?”“什麼東西啊!你是不是參加了學校的演戲的,但也不至於演成這樣啊!對我,你也演啊!不過,你演的可真像會魔法的人哦!你這套衣服在哪兒買的?是不是發的?如果是,幫我問問老師,在哪兒批的,哪天我也去買一件,不過貴的話我就不買了。”我裝作不知道。某人開始撞牆了。“什麼?我的直覺是很對的啊!從來沒錯過。難道真的錯了?”雨晴自問中。 

  我靈機一動,說:“雨晴,你真的會魔法?教我啦!”某人被折騰的沒辦法,只好答應。“出來吧。”雨晴揮揮手。“想不到還是被你發現了,雨晴姐。”斯走了下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斯也變成了穿魔法袍的樣子,不過比原來帥多了,要是他這樣到我們學校去,肯定花痴們全吐血。我想。隨口說了一句:“法西斯,下來了啊!”“你……”某人被我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雨晴不是那麼好騙的,“他怎麼會在你家?”“我怎麼知道,是他自己進來的好不好,都怪老媽,窗戶不關好。”“不過,教你學習魔法,我還是有條件的,那就是——”“什麼?”我和斯同時問。“幫我補習語文、數學、英語。”我開始撞牆了。“誰都知道,冰戀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啊!考試不錯,她也很漂亮,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車子見了還要爆胎……”“停停停,什麼?!”我心想,我怎麼還能讓汽車爆胎啊!“哦!我是說尊老愛幼。”“這還差不多。”我開始有點沾沾自喜了。他們倆無奈的嘆了口氣。 

  “好了,我該回去睡覺了,你們慢慢談。”斯準備睡覺了。“goodbye,我盼着呢!”我心不在焉的說,因為我在擦着雨晴剛送給我的魔法器具。 

  我和雨晴聊了會兒,當然她是變回人類的模樣,要不我還看不慣呢!雨晴無意中說了魔族校規:“第一條,上課不許用魔法捉弄人。”我想也沒想就接了下一句,“第二條,不能用魔法傷老師。”“你怎麼知道?”“我們學校不也這樣嗎?只不過我加了個魔法呀!”雨晴終於不再問了,看來她的疑心消除了。問了些基本的魔法知識,我是極力的控制住自己,因為這些我早懂了,要不是想來個突然出現,我才不會這樣呢!早就去會會周公了。 

  看到我非常瞌睡的樣子,雨晴走了,她還真沒想到,學魔法也會讓人瞌睡啊!還說我是個怪人。 

  我氣死了,準備畫個圈圈詛咒她。 

  第二天上學,我拿着可愛的小蝴蝶笛子,從家出發,邊走邊吹,引得哦!街上人全在看,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結果到了學校,班上那人啊!刷刷地全部倒下。我馬上停了下來,雨晴用有點憤怒的眼光看着我,不至於吧。不就弄倒了幾個人啊!我正好在練習笛子嘛!我說完我所想的。雨晴倒了下去。“你沒事吧。”心裡偷偷的笑了一下。雨晴這次真暈了,她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氣得是我竟然在人家面前用魔法,笑的是我的理由也太那個了。竟然有那人家試試自己的笛子吹得好不好。雨晴爬起來后,在那兒捂着肚子哈哈哈的大笑。我覺得沒什麼好笑的。輪到我憤怒了。雨晴馬上開跑,邊跑還邊說:“啊!救命啊!冰戀發狂了啊!”“你、說、什、么、!”此時我已經非常的憤怒了。不過還是靜下心來吹起了笛子,雨晴的周圍立刻出現了許多小山,把她圍在中間,雨晴也不甘示弱,拿出了她自己的風羽扇,一扇,差點沒把我扇到馬來西亞去。還好,還好,我有心之翼啊!沒被她扇走。“不錯啊!長進快嘛!”“還好啦!我還是要發怒啊!”“啊!不要啊!”“嘻嘻,我就要撓你痒痒。嘿嘿。”“哈哈,啊,哈哈,不要哈哈哈了,我哈哈,認輸了哈哈。”“這還差不多嘞!”我停手了。

您正在瀏覽: 聖天使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天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