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速之客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有意思的新聞。那麼,到底是什麼新聞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這件有意思的事情是發生在一個婚禮上的。當時新娘與新郎正面對面地打算交換戒指的時候。突然,新郎“啪”的一聲,用右手扇了一個耳光。大家被新郎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震驚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呢?難道新郎瘋了,怎麼會打新娘呢?新娘也被新郎的行為著實嚇了一跳。當時就“哇哇哇”地大叫起來。這麼一來,這個婚禮還舉行的下去嗎?大家都拭目以待着,都猜測着,這個婚是沒法結了!

  誰料,這個時候形勢卻扭轉了。大家終於搞明白了,新郎之所以會朝新娘打下去,那是因為在新娘的臉上來了一個“不速之客”---蜜蜂叮在了新娘臉上。於是,新郎就一手打了下去。其實,當時,新郎應該也是非常的糾結的,到底是打呢?還是不打呢?是輕輕的打的還是重重的打呢?打了以後,新娘會有什麼反應呢?不過,最終還是打了下去。因此,才會有如此戲劇性的一幕。真是一場有意思的一場婚禮呀!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