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古城商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古城商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古城商丘 

  今天是國慶節的第一天,我、弟弟和爸爸去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商丘遊玩。 

  我們去第一個地方就是南湖古城牆。在南湖,我和弟弟在南湖上玩了水上步行球,能在水上行走的氣球,裡面能提供一定的氧氣,但在裡面呆的時間長了,就會缺氧。我和弟弟用的是一個可以兩人用的步行球,我們在裡面步行前進,時而頭朝下栽倒下來,時而被對方砸到,雖然出來時“遍體鱗傷”,但是樂趣無窮。 

  我們第二個去的景點是張巡祠,那裡有張巡的墓。在張巡祠的大堂里,有張巡和南霽雲等英烈瓷做的像,旁邊還有張巡為唐朝抗擊安祿山部隊的繪畫,下面有石頭做的介紹,相傳張巡只有幾千部隊,卻消滅了安祿山十幾萬的部隊。 

  我們第三個去的景點是應天書院。應天書院是范仲淹小時候學習和當官后講學的地方,而且應天書院是宋朝四大名書院之一。 

  我們第四個去的景點是閼伯台,那是中國第一個觀星台。遠古時代的閼伯台只是一個大土堆,後人在這個基礎上加以整修,才變成現在的樣子,高高的台階上面建了祠廟。 

  我們第五個去的景點是火的發源地--燧皇陵。燧皇陵相傳是燧人氏鑽木取火的地方,有一屆亞運會火炬的火種就是在這裡取的。 

  最後,我們結束旅行,回到溫暖的家中。

您正在瀏覽: 游古城商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古城商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