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增城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城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增城公園大門前有幾根“神柱”,旁邊一塊大石頭上刻着“增城公園”四個大字。大門後面有幾座小山,山上有亭台樓閣,是人們休閑運動的好地方。 

  春天,大樹長出了新的嫩葉,小草也從鬆軟的泥土裡鑽出來,伸了個懶腰,在微風中點點頭,野花也正在綻放。 

  夏天,大樹長得非常茂盛,人們正在樹下盛涼呢!小草長得嫩嫩綠綠的,鮮花開得五六色,好像給人們觀賞呢。 

  秋天,大樹的葉子變黃了而落,像一隻只金蝴蝶在飛舞,紛紛落下。小草枯黃了,菊花卻開得正盛,有黃、藍、紅、紫  多種 色,數不勝數! 

  冬天,梅開在寒風中盛開,而且非常美麗,像一個個小戰士守衛公園。 

  增城公園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猶如人間仙境。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增城公園。 

您正在瀏覽: 增城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