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鋁城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鋁城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上街有許多公園,其中,我最喜歡去的就是鋁城公園了。那裡一年四季景色優美,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能綠的葉子,小草從從地里悄悄地露出頭來,像一個個小朋友們可愛的笑臉。粉色的桃花開了,白色的梨花也開了,招引來了許多蝴蝶,蜜蜂,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在微風中,在陽光里,小魚從湖水中躍出水面,像是一道彩虹。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長得非常茂盛。假山上的水流下來,形成了一個小瀑布,給人們帶來一絲絲清涼。有時候,老人們也會扭秧歌,唱戲劇,抖空竹,年輕人也跟着跳起了舞蹈,小朋友們在滑冰場滑冰。

  秋天,楊樹,柳樹,梧桐樹的葉子都黃了,只有松柏顯得更加蒼翠了,黃葉在天空中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樹上,地上,假山上,都堆滿了白雪,整個公園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小朋友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坐着雪橇滑雪。

  美麗的鋁城的公園給我們帶來許多快樂,我喜歡鋁城公園!

  新建小學三年級:馬冰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鋁城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鋁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