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一”見聞--參觀科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見聞--參觀科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市 北京亞運村安惠里中心小學四(2)班 張唐女 今天是“十.一”國慶節,天氣格外晴朗,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白雲,我的心情非常愉快,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去科技館玩。

   我們一進科技館,我忙問:“爸爸,那個球形的建築物是什麼?”爸爸說:“那是穹幕影院,好,那我們先去看穹幕電影吧!”“我贊同。”我高興地說。於是我們買了《金字塔之謎》這部電影的票。我們一進去,啊!好大的球形屏幕。我們找了位子坐好,屏幕雖然大,但是不一會我就感覺頭暈了。我正等待着電影開始,這時,一個聲音由小到大的傳過來,電影開始了。電影講的是:金字塔是古埃及人建造的巨大墳墓,用來安葬他們尊敬的法老。現在埃及總共有大約90座金字塔。它們壯麗無比,和希臘.羅馬古城一樣,在很久以前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去遊覽。還有位於古薩高地的胡夫金字塔,又稱它大金字塔,它鼎鼎有名,足足有4500年歷史了。圖坦卡蒙國王是最有名的法老之一,只活了18年。看完電影后我們全家就去參觀了科技館。進入科技館,就好像進入了科學的迷宮,這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我最感興趣的是輝光球。我剛用手接觸它,就閃出了耀眼的光芒,嚇得我馬上把手縮回來。我又看了熱輻射儀,坐了直升飛機,進了斜形房,走了彩虹通道。剛一進通道彷彿就像進入了仙境一般,使我眼花繚亂。我還去了很多地方,見到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使我流連忘返。科技館里有很多我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去科技館使我的生活更加有趣味了。這個“十.一”國慶節我過得真有意義。 上篇文章:“十.一”見聞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十.一”見聞--參觀科技館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十.一”見聞--參觀科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見聞--參觀科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