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會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會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會見聞 

  子路村已經消逝30多年的春會,於2009年3月13日又“復活”了。你看,全村人奔走相告,心裡簡直樂開了花。 

  星期六那一天,我早早起床,吃完飯,以“超光速”的速度向春會現場跑去,在路上我看見了許多人,又步行的、騎車的......最多的是兒女們用車載着老人去看戲。到了那兒,今天我見了所謂的“人山人海”,賣東西的比比皆是,東西琳琅滿目,我都不知道看什麼好了。這時,一個青年人推着一個輪椅,輪椅上坐着一位老太太,顯然是他的母親。他推着她慢慢地走到戲台旁邊,找了個好地方,把她安頓好,一刻不離地跟着她。突然,一輛轎車飛馳過去,揚起許多塵土,我趕緊用衣領捂住嘴和鼻子,只見他掏出一個口罩,護在他母親臉上。我被這一刻感動了。 

  戲不唱了,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往家走。看見了這樣的一幕:一個老人吃着油條、包子,喝着豆腐腦,一個男子在他身邊吃着從家裡帶來的黑饅頭。聽別人說,他們是一對父子,家境貧窮。我向:家裡窮,也要讓父母吃好,寧肯自己挨餓,也不讓父母吃不好。這樣疼愛自己的父母,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和諧的社會,和諧的春會,和諧的人際關係。我的見聞,不就是和諧海洋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嗎?

您正在瀏覽: 春會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