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母親節。媽媽帶我到姥姥家去賀節。 

  姥姥家在農村。 

  那可不是一般的農村,寬寬的馬路,明亮的路燈。馬路兩旁的小花小草彷彿在說:“歡迎來到新農村。”還有那美麗的小花園、設施齊全的健身廣場,男孩子們喜歡的籃球場。一排排的樓房,清波蕩漾的人工湖,村邊那經常有小鴨子的小河。當然,少不了繁華的農貿市場,那裡面可有我最愛吃的meat。 

  我吃完飯,就隨表哥來到村邊的小河畔玩耍。 

  可是,我到了那裡一瞧,咦?小河怎麼變成了如此模樣?垃圾覆蓋了小河那美麗可愛的容貌。小河變得醜醜的,臭臭的:河水變得烏黑烏黑的,散發出一種令人噁心的氣味。 

  嗯?這些污水從何地來的? 

  帶着疑問,我叫上哥哥,沿着河岸,終於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原來在小河的上游,有一家大工廠。那眾多黑黑濃濃的污水產地,就是這座工廠。 

  望着小河,我不禁流下了同情、無奈的淚水。 

  無奈之下,我只好回到姥姥門前玩。但是怎麼也玩不痛快。 

  為什麼呢?原因有二:一是場地太小;還有一個原因最重要,那就是在姥姥家附近,有一座巨大的工廠。工廠里光那些大罐子上上下下得有二十多米高吧。 

  無數的大罐子裡面竄出了許多黃黃的廢氣,臭氣沖鼻,像正在獰笑的魔鬼,撕破了天空那美麗的外衣。 

  天空中下着小雨,啊,那可是天空在傷心哭泣呀! 

  今天是母親節,地球是人們共同的母親。地球的孩子們,別再讓母親哭泣了,讓我們每人伸出一雙手,共同保護我們的 地球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鄉村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