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您別在“炒”和“麻”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您別在“炒”和“麻”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您別在“炒”和“麻”了 標籤: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爸爸,您對我很好,我生病時您背着我上醫院,我學習遇到困難時,您又幫我分析題意,直到我懂了為止。但是您有兩個壞毛病,第一個就是,您每次下班回來就坐在電腦前炒股。可您這一“炒”就是12個小時。您這第二個壞毛病就是打麻將,您一打牌可就什麼都不管了,您贏了還想贏,輸了要撈本,總是沒完沒了。 

  我就先說說,您這第一個壞毛病的“光榮事迹”,那是一次,您正在炒股,咱們加的“司令員”老媽,叫您去買一些蔥回來,您滿口答應,可還不見您動身,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您還沒動身,估計您早把買蔥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接下來,讓我再來講講您“麻”的"英雄故事",記得那次,我補習完功課回家,發現您沒在家,呵!我想您又去見您的“老夥計”“麻”了吧,原以為您很快就回來,沒想到您還在那“四方城”上,修“長城”,我真為您的“勤快”,感到“驕傲”。您每次回到家總是精疲力盡,雖然您嘴上不說,但我們都看得出。最後,我希望爸爸改掉這兩個壞毛病,對家庭多一些關心和關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您別在“炒”和“麻”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您別在“炒”和“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