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裝飾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裝飾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裝飾天空 

   

  青島市第四十二中初一 

  夏鴻基 

  8月3日 

  星期五 

  天氣:陰有雨 

  心情:一般 

  雨後天晴 ,天空會出現五顏六色的彩虹,在藍藍的天空中,有着五彩的彩虹便可以為天空增光彩。 

  今天,狂風“呼呼”刮著,都把路邊的大樹吹彎了,明晃晃的閃電劈過,發出“啪啦”的聲音,使人毛骨悚然,天空陰雲密布,像被一塊大黑布給覆蓋。豆子大小的雨珠,打在窗戶上發出“砰砰”的聲音。雷聲“轟隆”的聲音,像老天爺的在怒吼,在狂嘯。 

  過了一會兒,太陽調皮的從陰雲露出了頭,陽光撒在地面上,和藹的陽光照在自己的身上,感覺身上暖洋洋的,我抬頭望去太陽伯伯在朝我微笑,天空一望無際全是藍的,白雲一會兒變成棉花,一會兒變成馬,一會兒變成龍,一會兒變成波浪。低頭看地,小草在風中扭動着自己的身軀,小花洗刷的更加美麗。一切事物都被洗刷得比原先的更加美麗。 

  在這一切事物,在雨後中,又多增加了一件事物,這件事物看得見又摸不到的東西,那就是七種顏色合為一起的彩虹。 

  彩虹是那麼美麗、漂亮,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變成了一座七彩橋,它裝飾着天空。 

  天空有了彩虹的襯托,才會變得如此美麗,也正是遇到困難時,一個人的力量是戰勝不了的,有了別人,有了大家的攜手,才能真真正正克服困難。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彩虹裝飾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裝飾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