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要是說到春天的話,你可能就要問:“現在不是正值春天嗎?”不不不,我要說的並不是季節的那個春天,而是那些令人心溫暖的“春天”。

  記得是去年11月份, 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藝術節。我參加的是朗誦比賽,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變得十分緊張,當我一想到將有50張人臉對着我時,不禁感到一陣背後發涼。到了正式比賽那天,不出所料我還是那麼緊張,幾乎全程的聲音都微微顫抖。可是當我朗誦結束的時候,台下的觀眾一下子給我送來了熱烈的掌聲。那時,我的心一下子就彷彿來到了春天一般,變得十分溫暖。

  今年開學初,老師叫我和另一個男生搬新書。我們班有47個人,而那本書又厚又重,合起來都有30多斤。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搬到2樓(我們班教室在4樓)時就已經累得不行了,我們的手都被上面的繩子勒得發紫。這時樓上下來一個高年級的男生,見我們實在搬不動,便幫我們搬。那一刻,彷彿有人在鵝毛大雪天送來了一塊燒得熱乎的炭似的,心裡感到一陣陣溫暖。我們很快搬到了四樓,我連連向那個男生道謝。

  其實,生活中的“春天”還有許多,只需要有一顆會感受溫暖的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