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福您,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您,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祝福您,祖國 

  60年,困難重重卻如彈指之間;60年,祖國大地滄桑巨變。60年啊,我們的祖國終於迎來了她60歲的生日。 

  這一天,舉國上下一片歡騰,天安門廣場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60周年盛大的閱兵大典將在這裡隆重舉行。國家領導人站在高高的天安門城樓上,幾十萬官兵和群眾排成整齊的方陣,小學生手持鮮花,大家都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那個讓世人矚目的時刻。 

  十點,閱兵大典正式開始。當穿着整齊的三軍儀仗隊邁着結實有力的步伐通過天安門廣場,當運載着現代化新式武器的軍車、坦克緩緩駛過天安門廣場,當一百多架戰鬥機、轟炸機、直升機呼嘯着劃過天際,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當廣場上一片歡騰,手持花環的小學生在天安門前歡呼雀躍,當成千上萬的彩色氣球帶着眾人的美好祝福飛上藍天,作為一名炎黃子孫,我的滿腔祝福也洶湧而出。祖國啊,一晃60年的光陰,經過了幾代人的努力與奮鬥,你已經大踏步邁向世界的前列。如今的我們,欣喜地看到了神州七號遨遊太空,看到城市、農村日新月異,看到人民安居樂業……先輩們不會知道,他們為之奮鬥的祖國,如今已是多麼繁榮昌盛,大好河山是多麼美麗富饒。我想,他們若是泉下有知,一定會無比的欣慰。 

  祝福祖國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祝福您,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