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和媽媽都在加班,我只好一個人呆在家。我正閑着沒事幹,忽然,:我發現桌上有一張字條 

  親愛的寶貝兒: 

  爸爸媽媽今天都要上班,沒人給你做飯,拿出你平時的那點手藝來,自力更生一回吧! 

  我看完字條,心想:自力更生?我?那我還不把廚房給掀翻了! 

  唉!沒辦法,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唱“空城計”了。我沉思片刻:有主意了,炒米飯! 

   哈哈!炒米飯可是我的專長!下面,就讓我來大顯身手吧! 

  首先,我把前天下午剩下的米飯從冰箱里取了出來,然後拿了兩個雞蛋、一根火腿腸。準備就緒后,我把兩個雞蛋打碎,倒在一個小碗里,用筷子攪拌了一會兒,然後把火腿腸切成小丁丁,倒在另一個碗里。開始炒米飯了,我把油倒進鍋內,過了一會兒,油紅了,我急忙學着媽媽的樣子向鍋內倒下了雞蛋,翻炒了一會兒,再把米飯和火腿腸一塊倒了下去,放了點鹽,繼續翻炒着。過了一會兒,一股香氣流入了我的鼻孔,耶!炒米飯OK! 

  我吃着自己做的米飯,心裡美滋滋的,感覺自己一下子長大了,一件看上去很不容易地事情在自己的努力下做好了,這使我感到無比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