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鄱陽,一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她是一個物產豐富,風景優美的好地方。 

  鄱陽,位於名聞遐邇的鄱陽湖的東岸。鄱陽湖是全國第一大淡水湖泊,平均水深17.1米,最深處21.5米,大約容積300立方米。鄱陽湖碧波萬傾,煙波浩渺,她上承五河,下連長江,湖中輪帆竟渡,百?爭流,特別是到了冬天,鄱陽湖更是以她溫柔的懷抱,豐美的水草吸引着無數以萬計的天鵝,白鵝等珍禽侯來此棲息越冬。不僅如此,鄱陽境內也有許多風景名勝:有秀美的芝山,古老的解放街,歷史悠久的永福寺塔,湖光山色的東湖...... 

  鄱陽被稱為“魚米之鄉”,物產很豐富。珠湖銀魚,東湖鯽魚,春不老腌菜以及味道鮮美的蝦仁......下面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珠湖銀魚吧。珠湖銀魚是鄱陽最著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