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雀的羽毛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的羽毛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世界上最美麗的孔雀,它想去賺一點錢,好為森林裡十年一次的“選美大賽”做準備。可是,它這也不肯做那也不肯做。

  有一天,它經過鏡子,看着自己美麗的羽毛,它,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我既然有這麼多的漂亮羽毛,不如就做羽毛店吧!”不久,它就在自己家的門口掛上了一個木牌,上面寫着“孔雀羽毛店”幾個大字。孔雀的羽毛店剛剛開張生意就好得不得了。每來一筆生意,孔雀就要從自己身上拔下一根羽毛。久而久之,孔雀身上的羽毛就快要拔完了。

  直到有一天,孔雀再次經過鏡子旁,孔雀得意的往鏡子里一看,尖叫道:“咦!我美麗的羽毛呢?難道......難道,被我拔光了?”

  孔雀哭着說:“看來,這次選美,我參加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孔雀的羽毛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的羽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