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出人意料的悲慘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出人意料的悲慘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絕對是一件真實的故事.那天是二月三日中午,我正在洗手間洗手,突然來了一個電話,只聽見爸爸大聲地喊道:"你說什麼啊?!你再說一遍!"來到客廳,發現爸爸和媽媽都坐在沙發上默默地流淚,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能沉默不語,家裡死一般的寂靜. 

  沉默過後,爸爸不知道去幹什麼了,我便問媽媽:"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啊?"媽媽告訴我,爸爸的一個遠房堂弟的越野車在森海豪庭的出入口與一輛大卡車相撞,車子翻了跟頭,人"飛"出車外,後腦勺被車子壓住后,人當場就死亡了.在醫院裡,他人面目全非,血肉模糊,血流如注.我想象的到當時那一定是一個慘不忍睹的場面. 

  更讓人悲痛的是,他過了年才三十五歲而已,這麼年輕就喪了命.而且他家的日子過得挺寬裕的,兒子才只有六歲,不太懂事.他最近又買了一套房子,還準備在二月十一日請我們吃飯呢,可是誰還有心情吃飯呢?除非那是冷血動物. 

  到了辦喪禮的那天,他的朋友來許許多多,車子在門口停得水泄不通,送來的白花圈把院子的空地佔滿了,他的一位朋友竟然送了白禮一萬零一元,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家裡的頂樑柱斷了,這個新年對於這個家庭來說已經是毫無意義可言,我完全可以想象的到他的爸爸和媽媽只要一想起他,每天都能以淚洗面了.這件事將這個本來已經攀登上大山頂峰的美好家庭打入了萬丈深淵,打入了十八層地獄.真不知道只個家以後應該怎樣面對困難. 

  是禍躲不過,我們必須要堅強地面對困難,永不輕易服輸. 

您正在瀏覽: 一件出人意料的悲慘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出人意料的悲慘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