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小小的冒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小小的冒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小小的冒險

 內蒙古呼市 內蒙古農大附屬小學五年二班 劉歆

  今天是我前任同桌的生日,在飯店大吃大喝后,我們來到了滿都海公園。

  我們玩了2個小時的蹦蹦床,準備回家時,我看見了一座亭子,在我的帶領下,我們便登上了亭子。玩了一會,等要過河時,竟然發現沒有橋。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廣告詞——“美特界幫威,不走尋常路”,於是,我便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踏冰過河。

  很快,一支“敢死隊”成立了,隊長:我,隊員羅淑樂、劉慶陽等。我們隨意找了塊冰比較厚的地方,一行人手拉着手、小心謹慎地一步一步的往前挪,馬上要到對岸了,才發現對岸的冰已經化開了,我們連忙退出。

  第二次,我們仔細找了塊很厚的冰,我在前面領路,第一步,安然無恙;第二步……“喀嚓”一聲傳入我的耳朵,顯而易見這是冰裂開的聲音。還等什麼?跑!好懸啊!

“敢死隊”終於解散了,只有我仍在不斷堅持,走着走着,我看到對岸有人舉起斗大的石頭,向冰面奮力砸去,而冰面卻安然無恙,我想:看來這就是我的“勝利之路”了。隨後,我便邁了上去,一步、兩步、三步……已經十多步了,我的心綳的越來越緊,好像時光停止,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似的。只剩三步了、兩步、一步,上來了,我勝利了!

  由於我抄了近路,比他們整整早回來10分鐘呢。

  這次冒險,不但鍛煉了我的勇氣,還使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指導教師:原竹霞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小小的冒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小小的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