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織的毛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織的毛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寒風刺骨的冬季,媽媽給我織了一件特別樸素的毛衣。這件潔白的毛衣沒有華麗的裝飾,又重又大一身樸素,上面有幾個彎來扭去的花紋。可是誰不喜歡穿漂亮的毛衣呢,所以我並沒有穿上毛衣,而是套了件外套就出門了。

  可是當我剛一出門就後悔了,原來外面這麼冷啊!但是倔強的我並沒有,回到家中套上媽媽給我織的毛衣,而是倔強的走到了學校。等我走到學校的時候早已凍得手腳冰涼,渾身發抖,鼻子直流鼻涕。正當我想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媽媽出現在教室門口把毛衣塞給了我。我瞬間感激的痛哭流涕。送走了媽媽,我穿着毛衣坐在教室裡面,感覺全身一股暖流在涌動。是的,媽媽織的毛衣,並不及買的毛衣那麼漂亮,可是媽媽怕我凍着,所以自己親自織的毛衣一針一線,一分一秒都是用愛織成的!

  這件破事了,毛衣讓我深深感受到了母愛,母愛不需要華麗的外表不需要華麗的語言,母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織的毛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織的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