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中午的時候是媽媽到興趣班的地方來接我的。

  由於天氣太冷了,媽媽接我完了以後,我們就直接回家了,我們並沒有到爸爸那裡去。當我們騎到半路的時候,媽媽的手機突然響了。於是,媽媽就停了下來,從包里拿出手機。媽媽一看,原來,是爸爸打過來的。媽媽就接起電話。爸爸就問:“你有沒有來接呀?”媽媽說:“我接了呀!”爸爸又說:“我還以為你沒來接呢!”媽媽說:“那我不來接的話,是不是你去接了呢?”爸爸說:“你接的話,只能我來接了。你現在到家了嗎?”媽媽說:“還沒呢,凍都凍僵了。”爸爸開玩笑地說:“鍛煉一下好的啊!”媽媽就說:“不跟你說了。”隨後就掛斷了電話。

  哎!這個爸爸也真是的,為什麼早點不打電話呢?這樣的話,可能就是爸爸來接了呢!

您正在瀏覽: 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