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八則——牛銀烽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八則——牛銀烽_1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日記八則 

  牛銀烽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5月17日 那天,我們全家去參加婚禮。  

  一進酒店大門,我就看見一桌桌的大餐,真是饞死我了。一會兒,優美的婚禮進行曲、清脆的鞭炮聲、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同時響起來。小朋友們最開心,歡呼着滿場亂跑,一會摘氣球,一會噴綵帶,蹦蹦跳跳,到處都可以看到孩子們的身影。大家在婚禮中歡呼雀躍,婚禮變得熱鬧非凡了。  

  人們享用着桌上的美食,有的還開懷暢飲,我吃得也很多,肚皮鼓鼓的,像個小皮球,大人們有的喝醉了,走起路來搖搖晃晃滿臉東南西北都分不清。  

  參加婚禮真有趣,真快活!  

  2010年  5 月18日  星期二  

  站崗  

  今天正好輪到我站崗,我開心地結過“紅領巾監督崗”的牌子,掛在左胳膊上。現在早已迫不及待的站在校門口。  

  上午,我七點三十來到學校門口,不一會,同學們陸陸續續走進大門,你看,一位老師正急匆匆地往進走,我敬了個隊禮,說了一句:“老師好!” 那位 老師抬起頭微笑着,我看見她頭上的皺紋也漸漸減少了。  

  突然,一位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你今天來遲了,七點十分就要站崗,下次一定不要再遲到。”我聽了點頭。  

  我自言自語地說:“下次我一定不能遲到。”  

  2010年  5 月19日  星期三  

  跳舞  

  快要過六一兒童節了,一位舞蹈老師來到我們班選人,恰好選上了我,我開心得手舞足蹈。  

  我跟着老師來到後院練習,我們各自拿着自己的“手金花”跟着老師一起跳舞,我們跳的舞叫《歡天喜地》。剛開始,老師教我們走十字步,我們走起來很彆扭,腿總是不聽使喚,好像腿不是自己的。而老師走起來靈活自如,好像在繡花一樣。  

  我喜歡跳舞。  

  2010年  5 月20日  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從家裡出來,我心情愉快地去上學,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下樓的時候只聽“撲通”一聲,我從樓上摔了下來,平時好好的樓梯今天就像故意有人挖了陷阱一樣,真是莫名其妙。我一瘸一拐地走着,等去了學校早遲到了,結果被老師罵了一通。  

  真是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  

  2010年  5 月21日  星期五  

  睡覺  

  今天媽媽沒回家,臨時讓我去姑姑家睡覺,誰知一夜無眠。  

  姑姑家是高低床,也有兩個孩子。我和小表妹睡上鋪,姐姐和表妹睡上鋪。我和小表妹剛上了上鋪床就響個不停,吱吱呀呀像唱歌似的,我輕輕的地睡下,連一個身都不敢翻,心想:要是床榻了,把我掉下去不要緊,壓住下邊的可怎麼辦?小表妹連同翻了四次身,床還沒有響,我學表妹剛翻了一個身床又響了。這一夜我一動不動,整夜一個姿勢,睡了一晚上也沒休息好。  

  早知道,我不睡上鋪了。  

  2010年  5月 25日  星期三  

  奇怪的問題  

  今天,我剛一回家,媽媽就問我說:“你姐姐就要小學畢業了,等你姐姐考上英傑,在學校附近租一套房子,你也轉到五小上學去。”我聽了很傷心,因為現在的學校里有我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捨不得離開他們。我說:“我不轉學。”媽媽說:“那你不轉學,以後上學時就走的去。”我說:“那我不去新房住了。”“誰給你做飯?”媽媽又問。“我自己學得做。”我生氣地說。  

  我最終鬥不過媽媽,還是轉了學。在此,我想對同學們說,我轉學后一定會想你們的。  

  2010年  5 月26日  星期三  

  今天 全校 老師看我們表演節目,星期日是校長綵排。  

  我開心極了,可是跳不好就不讓參加表演“六一”的節目了。我心裡又急又喜,深怕我們的節目被刪掉,我跳的時候小心翼翼,每個動作都做到位,可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在擺poss的時候太往後了,心裡特別害怕,跳完了的 時候 老師和藹的說:“應該往前跑一下再擺。”我聽了點點頭。  

  今後我一定要注意。  

  2010年  5 月28日  星期五  

  偷看私人日記本  

  今天,我回到家裡悶得慌,看見桌子上放着姐姐不讓我動的那本密碼本,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心想看看也無妨。  

  於是,我悄悄地打開了本子,一看裡面貼着各式各樣的貼畫,讓人見了愛不釋手,還夾着一些小卡片,上面下的是同學們的QQ號和漫畫圖。我看完后,悄悄地拿走一隻可愛小兔貼畫,姐姐回來后打開本子一看生氣地說:“我的小兔貼畫不見了。”我說:“沒看見。”姐姐半信半疑地走了,晚上我睡在床上心裡總是不好受,第二天早上我向姐姐道了歉。  

  她聽后,不但沒有說,他還把小白兔貼畫送給了我,我下決心以後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賀老師點評:  

  寫日記時提高寫作水平的一個很好的方法,每天寫一小文,每天進步一小點,但一段時間后你會發現你已爬上了文學山的一個高點。

  輔導老師: 賀艷芳 

  本文作者: 牛銀烽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八則——牛銀烽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八則——牛銀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