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你眼裡,作文如什麼?如一幅山水畫,還是如一支輕輕的筆?這些啊,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看你喜不喜歡作文,喜歡作文,不管怎樣寫作文依然很美;不喜歡作文,永遠也寫不出好的文章來。

  在我看來,作文很好寫,只要開頭美一點,結尾在首尾呼應,那作文就可以拿高分了。我就是一個例子,自從這樣寫起后,作文班上,分數一直在95~100分(滿分:100分),平常,作文一直在25~27(滿分:30分)。拿出這樣的好成績,老師和家長不誇我才怪,所以,本人的作文秘訣你不妨去試試哦,有效了,功勞歸我一半哦。

  今天(2011年6月12日)我看見一篇作文,名字叫:打敗妖怪,是一個一年級小朋友寫的,寫的很不通,那還是因為他小,如果一個4、5年級的同學寫成這樣,那就太敗類了,所以請高年級同學不要寫得太爛,不然還得從一年級學起哦。

  寫作文還要靠你自己,優美的句子也要靠你的大腦,希望各位的文章越寫越好哦!

  杭州市實驗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連欣

您正在瀏覽: 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