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壺瓶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壺瓶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湖南省常德石門縣境內,有一座鼎鼎有名的山,那就是美麗的壺瓶山。

  壺瓶山上滿山遍野都是野花。春天到來時,所有的野花相繼盛開,那景色可真好看啊!我栽過牽牛花和太陽花,見過梅花、蘭花、菊花、桃花、玫瑰花、芙蓉花……卻從來沒有見過壺瓶山上的野花。壺瓶山的野花真美啊!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綠的似海……還有高大的灌木和從天而降的瀑布,真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壺瓶山的花真多啊!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壺瓶山的花真香啊!在好幾里路遠的的地方就能聞到野花的香味呢!

  與壺瓶山相伴的水是一條無名小溪。雖說無名,可是也非常美麗。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洞庭湖,卻沒有見過壺瓶山這樣的水。壺瓶山的水真涼啊!涼得冰冷刺骨,特別是盛夏,誰摸一下,都想下去洗個澡,涼個痛快;壺瓶山的水真靜啊!靜得似乎讓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壺瓶山的水真甜啊!甜得讓人喝一口就永遠也忘不了似的。

  這就是壺瓶山的美景,她不但帶給我美的享受,而且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壺瓶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壺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