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蒸汽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蒸汽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太陽公公在天空中覺得很厭倦,就發了一個信號給小水珠,讓小水珠去跟他玩耍。

  小水珠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些水蒸汽,飛到了空中。忽然,小小蒸汽說:”啊,那有一個鳥籠子。“水蒸汽媽媽說:”你眼花了,那不是鳥籠子,而是房子。“小水蒸汽說:”房子怎麼會那麼小呀?“水蒸汽媽媽說:”因為我們離地面已經很遠了,以地面上的東西看上去只有一點點了。“”哦,原來是這樣啊。“小水蒸汽說。他們又在一起飛啊飛。這時,一隻小鳥不小心用翅膀拍了小水蒸汽。小鳥說:”是誰打我呀?“水蒸汽媽媽連忙把被小鳥拍撒的孩子追回來。小水蒸汽說:”是誰這麼沒禮貌打了我?“水蒸汽媽媽說:‘他不是故意的,他看不見你。”他們又一起飛啊飛。小水蒸汽說:“是誰這麼吵啊,煩得我耳朵都快聾了。”水蒸汽媽媽說:“那是飛機,快走,如果它碰到了你,你會受傷的,快躲到媽媽背後來吧!”他們合到了一起,水蒸汽媽媽的身子越來越大,變成了一朵雲,他飄啊飄啊,看見了月亮姐姐,小水蒸汽問:“你在天上過得好嗎?”朋亮姐姐說:”我過得很好,每天有星星弟弟陪我,可好玩了!如果你不回去的話,我可以讓全部的星星來和你玩,讓你愉快一輩子。”可是水蒸汽還是告別了月亮姐姐,繼續往太陽公公那飛去。

您正在瀏覽: 水蒸汽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蒸汽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