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一定有許多老師,有動物界的,植物界的,人類界的,我的“老師”是動物界的。

  狼是群居動物,很少單個行動,一般都是一群狼圍攻一隻動物,老虎和獅子遇到一群狼都要讓它三分,從狼身上我學到了團結就是力量。

  母雞有了兒女,老鷹或狗要來吃小雞時,它就會把小雞趕到翅膀底下奮不顧身的與它們搏鬥直到死,從母雞身上我學到了要有奮不顧身的精神。

  狗被養在家中,晚上有一點動靜它就會馬上跳起來衝到門口,盡職盡責的守護主人家,我從狗身上我們一定要盡職盡責。  黑螞蟻每天起早貪黑的出去找食物從它身上我學到了人不能懶惰要勤勞。

  白螞蟻你把它的窩弄壞了,他就會馬上補起來,你再弄壞它又會補好,我從白螞蟻身上學到了堅持不懈的精神。

  我能從動物身上學到許多知識,你能不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