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七彩”卧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卧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卧室坐南朝北。

  一進門,先映入眼帘的是南牆上兩面窗戶上的橘黃色的窗帘,一朵朵美麗的繡花,齊刷刷“開放”。

  西牆上,貼着幾張裝飾用的小型圖畫壁紙:綠色的小山村、蘑菇型的房子、玉米桿的籬笆、小鳥型的飛機、飄在空中的大山、盪鞦韆的綠色小精靈……把我的卧室裝扮得童趣盎然。

  東牆上,貼着一張藍色的“海綿圖”:一棵大樹,伸出巨大的手臂擁抱着花草綠地,頂上燦爛的群星閃耀。看到它,我不禁想起那個難忘的夜晚,我們一家三口伏在桌上齊心協力一起製作它的美好甜蜜時光……

  北牆,門邊是一個大壁櫥,我的許多衣服就在其中。木料的顏色還未曾掉落,雖然它被“鑲”在牆中,無力地掙扎了十幾年。

  卧室西南角上,南北向擺放着我的床。床上鋪着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床被子,白色的底布上,印着天藍色的、一串一串的小櫻桃圖案;布料柔軟,蓋着舒服,有種躺在雲朵間、身蓋雲朵被的輕柔感覺!我的床頭櫃,端坐在床的東南角邊,上面有檯燈、發卡、鑰匙等,都是些我昔日的“幫凶”。

  壁櫥與西牆形成的角落裡,我的譜架安靜地“站”着,而它的腳下,躺着的,是我最最喜愛的、樂器——長笛,看到它,就想到自己“被迫”吹笛子的“無奈”時光和音樂傳遞給我的無限樂趣……

  橘黃、綠、藍、白、紅、黑、銀灰,編織出了我的“七彩”世界,我的“七彩”夢境……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卧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