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安慰,源於你的話語;奮力尋找,源於你的行動;一臉緊張,源於你的心情。事情結束,我又從你的臉上找出了內心的欣喜。朋友,有你,真好!

  記得那是三年級時候的一天,我因為每天晚上要讀英語,爸爸直接給我買了台手機。我的心情很激動,有了它,我每天晚上都可以查看作業,尤其是那些自己記得不清楚的。

  可是有一天,我正準備去查看作業,卻突然找不到手機了。我頓時驚慌失措,瘋了似地尋找,可最終沒有找到,自己的情緒也因此不穩定起來。

  這時,你上來了。你摟住我的肩膀,看着我:“你怎麼了?”我不吭聲,我覺得:我的手機丟了你會給我找嗎?幸災樂禍還來不及呢!可是最後我才發現:我這種想法簡直是大錯特錯。

  只見你站起來:“手機丟了是不是?”我點點頭,眼圈同時泛紅。

  你一臉緊張,急忙下樓去找其他同學幫忙一塊兒找。

  你們幾個只有你找得最細心,連充滿塵土的角落也不放過;只有你最緊張,就連找的時候手都有點抖。你一邊找,一邊還安慰我:“沒事,一定會找到的。”

  我被你的所作所為感動了,也開始尋找起來,這註定是個漫長的過程……

  “找到了!”你拿着從一個拐角找到的我的手機,遞給我。“謝謝!”我由衷地謝道。“這算什麼呀,不用謝!”

  終於,我的眼圈不只是泛紅了,兩行熱淚湧出,這淚中,有痛苦、有欣慰、有感激……這淚順着臉頰流下來,滴到了我的手上,同時也滴在了我的心中。朋友,有你,真好!

  (指導教師:楊存山)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