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在日記中談談理想。是啊,小學即將畢業了,長大以後做什麼職業呢?人人都有直接的想法,我也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我希望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名律師。中學畢業后,我計劃讀二年級專科學校,上三年大學,讓后再到商業法律學校攻讀幾年專業。學好本領后,我就到社會上闖天下。首先,我要申請營業執照,買一層公寓做辦公樓。萬事具備后,我就在電台報紙以及期刊上大做廣告,招攬顧客。我要大力搏擊黑暗、邪惡,伸張正義,指控犯罪分子,為含冤受屈的人們辯護!

  這就是我的美好願望。對成年人來說,也許十分幼稚可笑,但這確確實實是發自我內心的美好願望!

  四川達州四川省達縣第二中學六年級:唄唄愛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