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李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李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李波

  陳昕宇(四年級)

  李波和我是同班同學,在學校,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同學,好夥伴。

  李波,性別男。留着小平頭,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有兩道烏黑的眉毛。鼻樑高挺。怎麼樣,看上去是一個小帥哥吧。

  李波是一個愛打籃球的人。可我不那麼喜歡,經常想,如果籃球一不小心撞到手該怎麼辦呢?有一次,李波換上24號球衣準備去打籃球。我便攔着他說:“李波,你為什麼喜歡打球呢?不就把球投進籃筐嗎,誰都會。我們去玩別的吧。”李波生氣地說:“你太無知了。打籃球可以增強團隊意識促進身體的柔韌性。”聽了他的話,我也開始打籃球,過了一段時間后,我體會到了李波所說的打籃球可以增強團隊意識促進身體的柔韌性的含義。因此,只要一有空,我就和李波一塊去打球。

  你別看我和李波是好朋友,在學習上我們可是競爭對手。

  有一次,李老師發下數學試卷進行期中考試。我想,上一次我沒有李波考得好。這一次我一定要超過他。於是我便埋頭苦做,每題都認真思考。第二天,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我考了98分。頓時,我欣喜若狂,捧着試捲去問李波:“你考了多少分?”李波回答道:“我考了99分。”此時,我又從李波身上學到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我希望我和李波的友誼源遠流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李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李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