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的夢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做一位世界聞名的服裝設計師。

  我夢想的種子萌芽於小時候的那次我在哈爾濱看到的一個服裝展覽會。在最後的時候,我有幸見到了幾位服裝設計師。他們輪流講述自己的追夢過程,其中一位的話令我銘記至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的夢想是當一名人民解放軍,有人的夢想是做一位教師,還有人的夢想是像我們一樣,做一個服裝設計師。不管是什麼夢想,都是為人民服務。但是,不論誰的夢想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而不是靠什麼所謂的‘天分’……”

  就是這樣的一席話,讓夢想的種子在我心中發芽、生長,變得更加茁壯,讓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夢想。當我和媽媽出去逛街時,我常常會帶上一隻筆和一個素描本,把我認為很漂亮的服裝畫下來;當我放假時,我會把自己悶在房間里畫畫,而且一悶就是一個上午;當我寫完作業時,我會上網查找關於服裝的圖片,再把自己喜歡的衣服畫在素描本上;當我拿到零花錢時,我不是買素描本,就是買彩鉛筆畫畫……我的爸爸媽媽看到我為了自己的夢想如此努力,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尋夢的過程中,我每付出一份努力,就會看到夢想在微笑着向我招手,正在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

  如今,做一位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已在我的心中深深紮根。我相信,路,只屬於有夢想的人,只要我堅持對夢想執着的追求,讓夢想放出光輝,路,就會在我的腳下延伸!

  六年級:千雪微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