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牧民新歌》暢想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民新歌》暢想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吹的笛子曲目就是《牧民新歌》了,每次吹它,我頭腦里就浮現出一幅畫面……

  早晨,太陽剛露出笑臉,準備迎接節日到來的少數民族人民,早早地騎上了馬,慢慢地向遼闊的大草原行進,等待着附近幾座蒙古包的人陸續到齊。

  上午,大家一邊騎着馬,一邊談笑風生,不時還喝起了最愛喝的馬奶子酒,弄得大家說話都有些醉意了,但也給談話添了些樂趣。該談的都談完了,該說的也都說完了,就該賽馬了,你瞧,他們你追我趕,毫不示弱,觀眾們也在一旁位自己喜歡的選手吶喊助威。

  下午,又開始了賽馬,幾位選手脫穎而出,最後,一位邁入中年的漢子憑藉著熟練的騎馬技術勝利了,他覺得非常高興並且聯想到過去一年高興的事,不由得笑開了懷。

  傍晚,太陽再一次把大地染成了蘋果色,草原上又開始進行角逐,這一次比前兩次更激烈也更歡快,人喊馬嘶,再快到家的時候,大家都停了活動,彷彿一切都停止了。這時一聲尖細的馬嘶聲打破了寧靜,原來大家正準備衝刺,一聽到叫聲便爭先恐後地騎着馬跑回家了。

  四年級:曾彬城

您正在瀏覽: 《牧民新歌》暢想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民新歌》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