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大大咧咧、不關注生活細節的人,而前幾天,卻讓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一天中午,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一會兒,我家的小狗“雪球”來找我玩了。於是,我把它帶到陽台上,雪球在花盆間穿梭着、玩耍着,一會兒爬上,一會兒爬下的,好像在告訴我這裡有一道亮麗的風景呢。只見驕陽下一盆盆太陽花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還散發出陣陣清香呢!一陣風吹來,太陽花輕輕擺動,像美麗的仙子。“哇!真美!”我不禁讚歎道!多麼好看的花!

  傍晚回家,我又來到了陽台,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中午還開得正艷的太陽花,現在卻像被霜打過似的一個個都耷拉下了腦袋,無精打採的,我嚇得不知該怎麼辦?就趕緊跑去告訴媽媽,媽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哎!只得聽天由命吧!

  第二天一早,太陽出來了,只見太陽花又露出了笑臉,葉子又恢復了生機,一個個精神抖擻,這是怎麼回事?我心中的疑團越來越大,經過上網,我終於找出了答案,原來,太陽花里有一種酶,太陽升起的時候,氣溫升高,它就活躍起來,花瓣張開;太陽落山時,氣溫降低,它就合攏了。原來如此,真是虛驚一場!

  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有許多的事物等着我們去探索,我相信,只要多觀察,多問幾個為什麼,一定會有更多的發現。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四(7)班四年級:沈莉雯

  

您正在瀏覽: 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