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才的紡織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的紡織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才的紡織家 標籤: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



  天才的紡織家

  “小小諸葛亮,獨坐軍中帳。擺起八卦陣,專捉飛來將。”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吧?沒錯,就是天才的紡織家——蜘蛛!

  今年的夏天來得特別早,而且把蚊子給拉來了,攪得別人不得安寧。有一天,我家窗戶上突然來了一名小小守門員——蜘蛛。那張寬大的網上,掛着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皇宮裡的金銀珠寶一般。蜘蛛身披黑色鎧甲,又細又長的腳在網上輕盈地爬着,嘴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說:“你們誰敢欺負我?嘿嘿,不敢吧?”可威風了!

  這時,一隻蟲中敗類——蚊子,橫衝直撞的衝進我的房間。這位守門員,從容得躲在一旁,蚊子一下子就跌入“天羅地網”。這隻可憐的蚊子拚命掙扎,而蜘蛛卻在旁邊悠閑地看着,不慌不忙地走過去,用力一咬,蚊子立刻一命嗚呼。接着,蜘蛛就可以高興的享受戰利品的血啦!真是我家的一位大功臣啊!

  可是,為什麼蜘蛛沒有眼睛,卻能輕而易舉的判斷出蟲子的位子呢?我馬上查起了電腦。原來,蜘蛛判斷蟲子的位置不是靠眼睛,而是靠觸覺。當飛蟲跌入天羅地網時,網絲的抖動使蜘蛛感到美食的到來,就能根據絲抖動的位置享受美食嘍!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啊!

  蜘蛛可真是奇妙啊,雖然它們長相可怕,但它們捉害蟲有功勞,相信蜘蛛一定是一位心靈高尚的天才防止家!

您正在瀏覽: 天才的紡織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的紡織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