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才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才的經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有自己的成長經歷吧,我也有自己的成長經歷,作為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在生活中道路上,長滿了棘刺,可同時也有着鮮花圍繞你左右,我就有着這樣的經歷。

  在一次,爸爸媽媽都出遠門,爸爸媽媽給我留了50元,讓我這幾天照顧好自己,爸爸媽媽走的第一天,我就在家瘋玩了一整天花了20元,我想這樣不是個辦法,我第二天我把家裡裡外外打掃的乾乾淨淨,滿臉灰塵,當了中午我不會做飯,我就想起媽媽不想做飯時,就熱點稀粥和饅頭,我就學着媽媽走起來,當稀粥熱了,我端起來就到碗里,啊!我一下子把鍋摔在第上,手起來兩個包,以前我手受傷了,都是爸爸幫我包紮,現在了我急忙找當醫療箱,取出葯放在手上,我強忍着痛,媽媽呀痛死我了中午我只能吃干饅頭,晚上了我已經熟悉了,我拿着兩塊抹布端着鍋到了碗里,呵呵晚上的飯還行,有點稀粥還挺豐盛,第三天爸爸媽媽回來了,啊這兩天雖然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不過收穫還是有的。

  這讓我知道天上掉餡餅,也不會白來。你如果就像守株待兔那樣你永遠不會知道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三小五年級:薛星麗

您正在瀏覽: 成才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才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