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川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川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去了一次銀川,到了銀川,當天晚上,我們計劃着明天先去哪裡玩?是沙湖?還是西部影視城?我們商量過後,還是選擇了先去着名的旅遊景點—沙湖。想到這,為了明天玩得痛快,我們就趕快入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懷着雀躍無比的心情來到了沙湖,一進去就看見那裡的人們帶着各式各樣的帽子,我感到很好奇,就去問媽媽,媽媽說:“是因為天氣太熱,紫外線強,怕晒傷皮膚,有時還颳風沙。人們為了保護自己,才戴帽子,這樣也方便遊玩。”我也覺得挺好玩,就纏着爸爸也給我買一頂帽子,並且是帶有風扇的太陽帽,很漂亮的喲!

  不一會,我們來到了湖邊,我看見一隻只遊船平靜地漂浮在湖面上,從遠處看,猶如一隻只美麗的白天鵝在湖面上優雅地翩翩起舞,從近處看,又像一群丹頂鶴亭亭玉立在湖面上。啊!這一隻只遊船是多麼的美麗呀!我們準備坐快艇到湖的對岸去,我懷着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坐上了快艇,快艇啟動了,我回頭一看,只見白浪翻滾,好似一條長龍在騰飛。這一切是多麼的壯觀啊!

  坐完快艇,我又觀看了蜻蜓點水,只見天空飛着一架飛機,機下吊著遊客,他們隨着飛機升降,也一會飛起,一會降落點到水面,看起來很好玩,我多麼想嘗試一下,可爸爸媽媽不讓我玩,說有危險,我只好做罷,接着我對水上自行車來興趣了,爸爸給我買了張票,我一個人在水上漫遊着,雖然炎陽高照,汗水像斷線的珠子一樣滾落下來,可我玩得如此開心,忘乎所以。

  之後,我們來到了“沙漠”地帶,沙湖就是以沙子和湖水而聞名天下的,那裡的沙子踩在腳下細細的,柔柔的,而且非常乾淨。我們脫掉鞋子,光腳踩上去,熱熱的,真的舒服極了。讓我最興奮的事是我體驗了在“沙漠”里騎駱駝的滋味,然後我們在沙區玩了飆車,真的很刺激又好玩。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旅行啊!我至今難忘,並且回味無窮。

  涇河園中心學校四年級:賀心怡

您正在瀏覽: 銀川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川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