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叔叔,你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你聽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突然,狂風怒號,烏雲密布。雷公拚命地敲打他手中的雷錘。大家都匆匆忙忙地趕回家中,我也加快腳步,快速向家中衝去。 

 風越來越大,似乎在阻擋我前進的道路,我不甘示弱,盡全力逆着風跑,雖然到家的路程不是很遠,但似乎走了好幾個小時。 

 走到半途中,風竟然與沙塵結成夥伴,一起颳風。因為有沙子的攻擊,所以風也越來越大,行人漸漸消失,我覺得十分孤寂。 

 走到家樓下了,這下我可以鬆口氣了。突然,我看見樓下有幾棵小樹,想過去扶正它。着時,我的鄰居看到風沙停了,就出來走走。 

 那棵小輸彎曲着腰,顯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我連忙過去伸出手扶好它。我鄰居正好看見,我還不好意思,以為他要誇獎我呢。可是他不但沒有如我所願,反而批評我說:“小孩,小樹也是用生命的,我們應該保護它,而你卻在這兒搞破壞………”我一個字也聽不下去了,本想抬起頭來解釋,可身邊卻擠滿了指責我的人。我說不出話來,心裡十分委屈。 

 叔叔們,你們聽我說,我是去幫助那棵受傷的小樹啊,我怎麼會去傷害它呢?我…….

您正在瀏覽: 叔叔,你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