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郭葉飛,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但是一直說不出口。今天,就讓我在這篇文章里一吐為

  快吧!

  郭葉飛,那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老師在講植物的生長規律,大屏幕上顯示出了一根小小的黃瓜,你立馬對我擠了擠眼,做了一個鬼臉,竟然說我就是那一根小小的黃瓜。大家聽了,都在偷偷地笑話我。我既難過又有點氣憤,覺得你非常不尊重我,但我為了不破壞課堂紀律,我忍了一下,並沒有當場發火。

  一會,大屏幕上又顯示了一棵梅花樹,梅花競相開放,彷彿可以聞到梅花的清香。當我正陶醉時,你竟然又對我擠眉弄眼,說那就是我!我心裡瞬間燃燒起了憤怒的火焰。心想:大家都是同學,你卻在同學面前一而再,再而三地說我壞話,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而我卻羞愧難當,恨不得挖一個洞鑽進去,再也不出來了!

  還有一次,班裡掀起了一陣起外號風波,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名字叫王益臣,是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你卻給我起了十幾個綽號,比如:隔壁老王、王益蟲、小王八……你知道嗎?我是多麼討厭這些綽號,又多麼討厭你這樣無禮地對待我,我真想上前狠狠地揍你一頓,讓你知道對我造成的傷害有多大。

  郭葉飛,你不能這麼不尊重人,你不尊重我們,我們也永遠不會尊重你。其實我知道你不是一個壞學生,只要你以後不再欺負別人,懂得去尊重別人,我依然願意把你當成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